close

作為第一篇在痞客邦發的文,我決定來推薦我最近愛上的這部

NO GAME NO LIFE~遊戲人生~

來紀念我對這對兄妹的溺愛啊!!!!可惜只出了12集QWQ

 

-----------------------------------------我就是分隔線---------------------------------------------

 

&因為待羽自己目前也只把動畫追完,所以做的就是對動畫的不負責任評論喔w

 

-----------------------------------------再一個分隔線---------------------------------------------

 

首先送上白的萌萌照

nogamenolifepic4.jpg  

 

這純真又魅惑的臉,你真叫我想把你吃掉又吃不下去啊QWQ

 

--------------------------------------------正題開始------------------------------------------------

 

  

是出現在網路上的遊戲帳號在超過兩百八十種網路遊戲締造了無法打破的記錄由於實在太強甚至被當成都市傳說

實際上這是由尼特族空和白兄妹倆共用的帳號只有兩個人合作時才是真正的

  

 

哥哥

 十八歲處男沒有工作人群恐懼症遊戲廢人白的哥哥因玩遊戲的關係而懂得六國語言

非常擅長談判閱讀表情動搖對方等等的不確定因素”。

認為包含自己在內的所有人類都是無能的但因為白的存在而相信人類的可能性有卓越的前知性已經接近預知未來

擅長作弊不容易敗露因此擁有看破他人作弊的能力在遊戲中負責策劃

no game no life 02.png   

妹妹

十一歲拒絕上學沒有朋友溝通障礙遊戲廢人空的妹妹特徵是雪白的頭髮和紅色的眼睛

有兄控傾向具有超乎常人的記憶語言及數理能力是與眾不同的天才少女

不被常人理解而被孤立

懂得十八國的古文於三歲時便能運用多種語言能在短時間內學會一種語言

此舉被史蒂芬妮稱為解讀語言而非學習」。

 no game no life 03.png  

 

 

某天,被“神”特圖發來的郵件誘引與其進行線上西洋棋的對弈後取得勝利隨後被召喚至異世界

 no game no life 04.png  

特圖

 no game no life 05.png  

 

“人生爛遊戲出BUG啦“兩人無奈的臉我笑了www

no game no life 08.png   

 

-----------------------------------------分隔線倒數中---------------------------------------------

 

雷就雷到這邊啦~這部動畫雖不算上是神作,但在美術圖,CG,小說,世界觀,動畫流暢度,我覺得都很不錯,至少在我看來白的萌度就足夠讓我打掉一船的負評了ww

 

尖叫!!!!!!!!!!!!!!!!!!!!!!!!!!!!!!!

 Shiro-on-No-Game-No-Life-Anime-Wallpaper.jpg  

 

-----------------------------------------最後的分隔線---------------------------------------------

 

另外,雖然空看起來弱弱的又很頹廢,但可以跟各位說空小時候超萌的噢www

另外,空壞壞的樣子也很萌喔www

絕對可以讓你的心砰砰跳,並且愛上這對兄妹的

那就預祝各位能好好欣賞這部

NO GAME NO LIFE~遊戲人生~

白的裸體...嗚!(被拖走~

-

-

-

-

-

 

no game no life.jpg  

本篇文章的圖版權為原創者所有

 

arrow
arrow

    吼西@Hosi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