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為要去苗栗長達快一週的時間,而到當地下榻的旅店都沒有開放帶寵物住宿,

故找了家附近,網評不錯的貓旅店,看了旅店官網跟現場稍微參觀後就訂房間了。

 

以下充滿奴才自己給這隻貓屁孩的各種解讀及旅店介紹,各種自嗨注意!!!

----------------------------照片皆由甜蜜貓旅店提供,版權皆為甜蜜貓旅店所有--------

 

我叫做貓貓,現在四個月大,因為大奴才小奴才他們要去玩人類的東西,沒辦法帶我去,只好幫我找飯店讓我住

這間飯店很要求喔,一定要打過針,體內體外都沒有蟲蟲,乾乾淨淨的才可以住。

飯店人員也會檢查我的注射手冊,確定我有沒有打過針了。

我的房間8.jpg

這是我的房間,玻璃門關上後就不會被其他房客打擾,也可以讓飯店的姊姊過來照顧我,檢查我有沒有不適應這

間飯店。

而且房間是三層的樓中樓,還有自己的專屬廁所。

如果不適應,飯店的姊姊會視情況幫我換不同的砂,可是因為我還不會用,只好拜託姊姊幫我用尿布了,不好意

思。

我的房間9.jpg

我的房間.jpg

我的房間2.jpg

我的房間3.jpg

我的房間4.jpg

我的房間5.jpg

我的房間6.jpg

我的房間7.jpg

 

飯店姊姊有時候回來陪我玩,這裡有好多玩具,奴才家裡都沒有,看來回去要去下個採購單給他們了。

這理好舒服.jpg

這裡有好多玩具.jpg

這裡有好多玩具2.jpg

這裡有好多玩具3.jpg

這裡有好多玩具4.jpg

這裡有好多玩具5.jpg

 

這間旅店的大廳好大好乾淨,我都可以直接躺在上面滾滾滾,看來飯店的姊姊真的很重視我們這些旅客呢

而且房間好多,但每個都整理得好乾淨,玻璃門都亮晶晶的不馬乎呢

地板好乾淨.jpg

地板好乾淨2.jpg

地板好乾淨3.jpg

地板好乾淨4.jpg

地板好乾淨5.jpg

好多房間.jpg

好多房間2.jpg

好多房間3.jpg

好多房間4.jpg

好多房間5.jpg

有其他奴才要進來旅店的大廳前,一定要換上旁邊的脫鞋喔,這樣才不會影響到住在旅店的客人,

這裡有旅店的規定,是為了保護所有的貓客人,來的人一定要遵守喔!!!

玄關拖鞋.jpg

 

----------------------------照片皆由甜蜜貓旅店提供,版權皆為甜蜜貓旅店所有--------

以上是奴才代替主子發的住宿紀錄,謝謝大家觀看

這間旅店的店長及小幫手都非常愛護這間店及貓客人,店裡非常乾淨,而且對於要入住的貓客人都會要求

其健康。

對於要進入貓旅店的人也會禁止穿自己的鞋子進去。

住宿費個人覺得相當合理,太便宜的實在也不放心。

每天旅店也會更新相簿裡的照片給奴才看,讓奴才放心。

綜合以上,個人覺得這次是相當不錯的體驗,也很放心。

謝謝『miya-甜蜜貓旅店』這幾天的照顧。

----------------------------照片皆由甜蜜貓旅店提供,版權皆為甜蜜貓旅店所有--------

以下是『miya-甜蜜貓旅店』的相關資訊,有興趣的人可以進去看看

『miya-甜蜜貓旅店』FB:https://www.facebook.com/miyahotel/

『miya-甜蜜貓旅店』官網:https://miyahotel.blogspot.com/

『miya-甜蜜貓旅店』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228號3樓

arrow
arrow

    吼西@Hosi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